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南元旦酒店房价涨幅超一半 环岛游上涨三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4:09 国际在线

  

海南元旦酒店房价涨幅超一半环岛游上涨三成

  国际在线消息(驻海南记者 朱琳):记者从海南省价格监测中心获悉,元旦期间海南环岛三日游价格平均上涨达到31%,酒店房价涨幅更是超过五成。

  据监测,海南旅游总公司的三星纯玩团从平时的450元涨至550元,四星纯玩团从50
0元涨至580元;海南省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的三星纯玩团也从340元涨至520元;数据显示,元旦期间各家旅行公司海南环岛三日游产品价格的涨幅从16%至52.94%不等。据分析,这主要是由于受市场影响,三亚、万宁等旅游景区酒店客房价格、旅游客车运价均有所上涨,从而导致旅游价格水涨船高。

  另外,根据海南省价格监测中心对海口、三亚、万宁等海南主要旅游市县元旦期间酒店客房的报价水平进行的监测调查结果显示:元旦期间,海南省酒店房价将普遍上涨,四星级以上酒店平均涨幅逾五成七,其中三亚亚龙湾、三亚大东海、琼海博鏊地区酒店房价涨幅较大,且部分酒店预订率较高。据了解,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的雅致房已经从平时的1030元涨至1780元;而博鏊索菲特酒店的高级单双房也从800元涨至888元。

  就今年而言,元旦期间旅游设施的涨幅基本处于正常范围,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也未发现酒店超出政府最高调控价经营和经营者借机哄抬房价的现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