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蔡诗华新诗集《兵之种?民族英雄毛泽东》出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4:4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梁建军):在毛泽东诞辰113周年之际,有“战士诗人”之称的诗人蔡诗华的新诗集《兵之种?民族英雄毛泽东》近日在北京出版。

  《兵之种?民族英雄毛泽东》是诗人创作的系列诗集的第四部,此前,蔡诗华已出版了《兵之情?民族英雄毛泽东》、《兵之颂?民族英雄毛泽东》、《兵之风?民族英雄毛泽东》三部以毛泽东为创作对象的诗集。

  蔡诗华生于1962年,曾长期在部队服役,现系中国作协会员。目前蔡诗华已出版诗集10部,部分作品入选由著名诗人柯岩、胡茄主编的《与史同在――当代中国新诗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