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团要陈水扁迁高雄后乘坐高铁通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4:48 台海网

  台海网12月26日讯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高铁一周内即将通车,但国民党团质疑,三十三项检验项目履勘委员都还没验收完全,高铁就急着通车,根本是为了苏贞昌在院长任内留下政绩。“交通部”次长何暖轩表示,一周内就会将三十三项改善措施公布,不过国民党“立委”认为这样还不够,要陈水扁搬到高雄后,做高铁通勤。

  据报道,台“行政院长”苏贞昌周一才高高兴兴乘坐高铁,想为一周后高铁开放试
乘挂保证,不过隔天国民党团立刻开炮,“立委”赖士葆认为,高铁这么急着通车,根本是苏贞昌为了2008选“总统”的党内初选前,先交出高铁这张成绩单;“立委”还质疑,履堪委员提出的三十三项改善措施却不是由履堪委员验收,出题的不负责改考卷,高铁安全大有问题,对此“交通部”次长何暖轩表示,一周内就会将三十三项改善措施对外公布。

  不过国民党“立委”侯彩凤认为,只有苏贞昌象征性的乘坐不能保证高铁安全,要求原本说要搬到高雄的陈水扁坐高铁通勤。

  高铁通车在即,现在在野党炮火瞄准高铁安全问题,但“执政党”从官员到“立委”却拼命向民众保证,高铁到底安不安全,朝野有完全不同的解读。(千寻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