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京城首家大型平价连锁眼镜店将开四家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8:14 千龙新闻网

  来源:千龙网千龙网北京12月26日讯(记者 李易) 京城首家平价眼镜店“全视角”今日宣布,近期将再开设四家店面。

  眼镜市场价格虚高的问题早已不是秘密,同样的一款眼镜,在不同店面价格甚至能相差几百元。眼镜价格水分有多大?相信不少需要眼镜的市民都有这样的疑惑。

  据北京“全视角”平价眼镜店总经理介绍,之所以要增加连锁店的数量,一方面是看到了平价眼睛市场的巨大潜力,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冰释眼镜行业这块坚冰。随着今年媒体一则“中国暴利行业排行榜”消息的发布,眼镜暴利已经为越来越多的人所知道。据业内人士介绍,眼镜行业的利润少则100%、200%,多则高达500%、甚至1000%。

  “全视角”是一家前身有二十多家的传统眼镜老店。作为眼镜界一匹黑马,“全视角”率先成为价格杀手,在其影响下,一些传统眼镜店业纷纷降价。

  “全视角”平价连锁销售策略,以高品质为前提,平价不是低价,更不代表低质。

  全视角平价三板斧

  第一板斧:供销方式

  根据订单计划性生产,最大限度缩短商品的周转环节,使厂商利用率提高,各种资源得意最大化的结合。

  第二板斧:自设生产基地

  通过调查和判断合理进行批量生产,减少了品牌、信誉、销售人员和网络渠道、等多种渠道,性价比高。

   第三板斧:招标采购

  现款现货,规模采购,使厂家的生产更有计划性,规避了产品积压的风险。同时也节省了大笔宣传推广的费用,使面试产品成本更低。

  专家预测,2006年中国眼镜工业总产值将突破200亿大关,2007年将继续呈上升趋势,业内人士认为,“全视角”平价经营哲学将成为有力的竞争利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