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废弃车棚起火 学校午后闹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09:45 每日新报

  159×××××703手机用户提供信息(信息费66元):

  废弃车棚内存放的桌椅起火,学校工作人员及消防员联合用水枪将火扑灭。

  新报记者 周白石

  昨天13:20左右 黄河道附近

  “学校存车棚着火了。”昨天中午,消防部门连续接到多个报警电话。一名住在居民楼顶层的目击者说,学校存车棚内蹿出火苗和浓烟,黑色的烟雾犹如大雾一般。发现险情后,学校有关工作人员赶紧找来水枪,冲起火点喷射。虽然大家没能将火彻底扑灭,但初步控制了火势蔓延,减少了火场损失。

  几分钟后,属地消防队赶到现场“助阵”。消防员架设起高压水枪实施扑救,肆虐的火势逐渐得到控制,火场散发的烟雾也越来越淡。约十分钟后,明火被彻底扑灭。初步勘查得知,起火的是废弃车棚,里面没有存放车辆,但摆放的部分桌椅板凳被烧坏。截至记者发稿时,有关部门仍在调查起火原因及损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