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昨一不明身份男子横尸街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09:5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张剑英、康建华)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接到读者报料称,在路南区永红桥街道平安西街内平安医院西200米处,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横尸街头,身份不详。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死者平躺在平安医院西200米处马路的南侧,旁边是一个装了东西的大纸袋,另有一个黑色小布包。

  据附近一位大娘说:“12月25日下午5点多,我在门口看见这人从一辆三轮车上下来,在附近找了个旅馆住了进去。早上8点左右,我还在家里睡觉,听见外面的吵声,穿好衣服后出门一看,就是前一晚住进旅馆的那名男子。前前后后才一晚上,怎么就死了呢?”附近围观的群众有人小声议论,看他旁边一点儿血迹也没有,真不清楚是怎么死的。

  据现场民警介绍,他们在早上8点40分接到了报案,之后马上赶到了事发现场。办案人员先是将死者旁的纸袋和布包里的东西倒出,一一查看后,又重新整理放回原来状态。一办案人员还曾拨开尸首的衣服,进行了细致观察。

  在10点10分至15分,办案的警方人员先后两次电话联系120和有关医院,商量派车将尸体运走的事情。11时许,尸体被运走。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请赵先生领线索奖3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