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方家长"开价"10万 痴情小伙急得要卖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09:5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张辉、张玲)一对青年男女恋爱了两年后,双双向家长表明心迹准备共同生活,不料招致女方家长的极力反对,为了让小伙子“知难而退”,女方家长提出“要交往先拿10万元来”的条件,走投无路的小伙子被迫想出了卖肾筹钱的下策。

  “你们能否帮我登一条卖肾的信息?”近日,一个奇怪的热线电话打进本报,在记者的追问下,这名男子道出了卖肾的初衷:为了和女友在一起。昨天下午,这名姓任的小伙
子来到本报,20岁左右的他神情有些疲惫,随后他讲述了和女友小马从交往到被迫分离的经过。

  2005年年初,小任从老家邯郸来到港城打工,在饭店当厨师的他认识了收银员小马,二人情投意合,然而这段恋情小马一直瞒着家里。今年5月份,小马从老家青龙回来后告诉他,家里人不允许她谈恋爱,要谈,男方必须先拿出10万元来。二人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依然憧憬着幸福的生活,甚至合计着合伙开家小饭店,还买好了开饭店用的器具。

  今年11月份,小马带着小任回到青龙老家,公开他们的恋情。当天晚上,小马的母亲就明确告诉小任,不同意他们在一起,主要嫌小任家太远,虽然他们保证以后就在秦皇岛生活,但小马的父母仍然不同意,父亲甚至“以死相逼”。次日一大早,小任就不得不独自离开。过了几天,小马家里给小任打来了电话,小马的哥哥和母亲态度坚决地表示,虽然小马现在不吃不喝表示反抗,不过他们要在一起必须拿来10万块钱。几天后,小任冒险再次来到了青龙,结果被小马的亲戚拦在了门外,连小马的面都没有见到。

  小任说,做厨师的他每个月有一千多元的收入,10万元对他来说无异于天文数字,自己家在农村,尤其因去年家里出事,已经将全部积蓄花光。他的家人也很发愁,而亲戚朋友也都在农村,根本无法凑齐10万元,但他还是舍不得与女友就这样分离。

  半个月前,小任曾经跟女友通过一次电话,女友说家里还是有人看着,不让她“逃跑”,父母的态度仍然很坚决,在电话中,小马劝他千万不要为钱做傻事,还说即使卖肾也是她去卖,以后小任可以养着她。

  身心疲惫的小任告诉记者,这件事让他每天只想着四处筹钱,如今又找到了一份新工作,努力干活希望小马的家人能够接受他。

  记者随后联系了小马的母亲,对方表示所谓的“要10万元钱”只是想打消小任的念头,她和老伴的身体都不大好,希望这惟一的女儿可以嫁得近一些,而且女儿年纪还小,现在谈婚论嫁为时尚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