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高校自主招生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0:0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赵辉)我省具有自主招生资格的4所高校,近日相继公布了2007年自主选拔招生方案,符合相应条件的考生即日起可以报名。这是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的。

  西北工业大学2007年为首次自主招生,除一般条件外,还将世界、全国航模竞赛获奖者,获得发明专利或实用新型专利的应届高中毕业生,纳入了招生范围。符合条件的考生,可登录西工大本科招生网(http://202.117.87.130),按相应规定报名。网上报名时
间截至2007年1月10日。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自主招生限制在陕西、北京、河北、河南、山东、山西、江苏、浙江、安徽、甘肃、贵州、新疆等12省(市、区)。在科技创新、电子信息领域、专利、外语、文学创作等方面有突出才能的应届毕业生受到欢迎。考生和推荐学校可从该校招生信息网(http://zsb.xidian.edu.cn),下载申请表格和推荐表格,并将相关材料寄送该校招生办。报名时间截至2007年1月20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自主招生要求可登录该校本科招生信息网查询(http://zhshw.nwsuaf.edu.cn)。报名时间截至2007年2月28日。

  提醒广大考生注意各校自主招生简章公布的具体招生要求及报名截止时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