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撞见保安偷窥洗澡 工行总行女工程师被杀人灭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1:48 生活报

  因为无意间目睹了一个物业保安偷看女子洗澡,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女工程师姜女士怎么也没想到,这一眼竟惹来杀身之祸。24日,北京西城警方将保安抓获。

  ■事件妻子失踪丈夫报案

  发生命案的大厦是北京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的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死者姓姜,50多
岁,是银行的一名工程师。姜女士的丈夫王伟(化名)说,24日晚上,他陪着妻子去单位加班,却怎么也没想到,竟是两人相处的最后时光。

  大厦一名保安透露,当天20时左右,就看到王伟满大厦地找妻子。“他说妻子18时30分就拎着东西到单位的澡堂洗澡,但直到20时还不见人影。”保安说,当时王伟都快急哭了,多次打妻子的手机,却发现手机就放在办公桌上。不多会儿,他就听说王伟到二龙路派出所报案了。

  ■破案警方调监控擒保安

  银行方面的一名知情人表示,警方随即调取了大厦内多个地方的监控录像。其中一幅画面显示,一名身穿制服的青年男子曾将一个躺在地上的中年女子,从地下的楼层拖到了二楼的通道里。“女子一点反抗都没有。”知情人说。而王伟从女子的衣着上很快认出她正是姜女士。同时,大厦内的工作人员惊奇地发现,青年男子是当日值班的物业保安李强(音)。

  当晚另一名值班保安透露,警方22时抓获李强时,他正在工作岗位上。当警方问他“知道为什么抓你”时,李强还一脸镇定地说“知道,我把人给掐死了。”该保安说,根本看不出李强有什么不对劲,只是不到20时的时候,李强说要去方便一下,还去了很长时间。

  ■原因女工程师发现色狼

  李强被抓后,女工程师的“失踪”之谜也随之解开。24日19时左右,李强来到地下三层的女澡堂偷看女子洗澡,撞见了正要进入澡堂的姜女士。随着姜女士的一声大吼,“有人偷窥了,抓色狼啊”,李强当即将对方推倒,捂住嘴后又用手死掐其脖子,直到对方断气,之后又将尸体拖到了二楼的通道里藏匿。(据《京华时报》报道)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