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合肥特警,"紧急出动"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昨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2:0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放鞭炮、投掷物品、放烟雾,一群球迷骚乱。得到命令后,一队特警紧急出动,沉着应对,整齐动作,很快控制了混乱场面……这不是现实中的情况,而是昨天下午3时许,在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建设基地内举行的特警支队汇报演练中的一幕。昨天,我市隆重举行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挂牌暨基地奠基仪式。省市领导孙金龙、徐立全、黄同文、周富如、董昭礼、杨思松莅临指导,省财政厅、公安厅等相关单位领导也受邀到场。

  仪式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金龙为特警支队授旗。随后特警队员进行了警务技战术汇报演练。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徐立全,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杨思松分别讲话,对特警支队提出了要求。随后,特警支队张华明支队长带领全体特警队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据了解,合肥特警支队现有355人,其中35岁以下336人,大专以上文化程度345人,是一支年轻化、高素质的新型公安队伍。作为公安部36个特警重点组建城市之一,在各级部门的关心下,我市于今年9月完成了特警支队的组建工作,随后进行了全封闭强化训练。目前特警支队已参与包括省市党代会在内的多项大型安保工作。

  (张静杨耀东孙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