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报考中央公务员 今天起可查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3:12 法制晚报

  报考中央公务员 今天起可查成绩

  管理类职位总分为110分

  本报讯(记者 荆浩)今天12时起,参加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0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的考生,可在人事部官方网站进行成绩查询。

  中组部、人事部公布了合格分数线,其中报考中央机关综合管理类职位的总分为11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60分,这比去年的分数线降低了5分。

  报考省级直属机构综合管理类职位的总分为10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5分。

  报考市(地)级以下直属机构综合管理类职位和行政执法类职位的总分为9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0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