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城每月2000宠物犬出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3:18 北京晚报

  本报沈阳专讯沈阳平均每天有60多只宠物狗被发送出国。昨天辽宁省犬业协会秘书长徐河向华商晨报记者表示,沈阳目前与国外的宠物交流已十分频繁,尤其以韩国为主,近一段时间更有增多的趋势。

  一趟飞机

  载200小狗出国

  “近阶段,沈阳每个月都能有2000只左右的宠物狗发送到国外。”徐河说。

  工作人士表示,尤其是近两三个月来,经常忙着收运、装卸小狗,很多时候一个航班就得运输二三百条狗。一般空运到国外的宠物狗多发往韩国,狗龄都在3个月以下,多为中高档次。

  “出国狗”

  价格上涨几十倍

  “国内一条价值100多元的宠物狗,在被送出国再包装后,经常可以在欧洲市场卖到几百欧元,价格一下就涨十多倍,有些时候甚至会上涨几十倍。”辽宁省犬业协会秘书长徐河说。

  据介绍,目前沈阳的宠物狗主要被输送到韩国,再经过韩国销售,或是中转到日本、美国以及欧洲等地。

  D11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