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爱)心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4:11 CCTV

  自2001年开始实施,发挥侨联优势,通过把侨胞的“侨心”和港澳台同胞的“爱心”引向西部及贫困地区捐建侨(爱)心小学、资助科技项目、贫困学生的“侨(爱)心工程”,已在含西藏等西部边陲在内的全国29省、市、自治区建侨(爱)心小学校2000余所,吸引捐款8.4亿余元,100余万学子受益。并通过广泛联系侨胞共向我国经济、文化、科学、教育和福利公益事业资助12亿元。2006年工作创新,通过侨界又吸引外国友人参与“侨(爱)心工程”,同时与台湾爱心第二春文教基金会、中国欧美同学会商会、美国慈晖文教基金会、美国华商会、法国华侨华人会、非洲安哥拉商会等合作更加深入,成为侨界公益品牌项目。

  推荐机构:中国华侨经济文化基金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