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艾滋病影响儿童关爱救助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4:11 CCTV

  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05年10月至06年10月,开展受艾滋病影响儿童关爱救助项目4项,救助受艾滋病影响儿童166名,投入经费54.1535万元。06年2月启动“云南瑞丽受艾滋病影响儿童社区关爱项目”,受可口可乐中国有限公司资助,委托云南省妇女儿童发展中心和瑞丽妇联组织实施。项目对瑞丽市的150名受艾滋病影响儿童,在生活救济、学杂费补贴、医疗保健、心理支持等实行全面关爱救助,全年投入34万元。06年6月1日国际儿童节前夕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参加民政部组织的基金会救助孤儿活动,向河南省7个阳光家园图书馆、云南省瑞丽3个“爱心书屋”各捐赠1万元图书。06年8月,基金会与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同举办第三届“阳光下我们一起成长”夏令营活动,使云南瑞丽受艾滋病影响的儿童有机会参加夏令营,见见世面,得到锻炼。06年10月启动“云南陇川县受艾滋病影响儿童社区关爱项目”,对陇川16名儿童,在生活、就学、医疗保健、心理支持等方面实施关爱救助,经费8万元。

  推荐机构:

卫生部人事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