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我的长征》公益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4:11 CCTV

  《我的长征》除了是一次砥砺之旅,还是一次公益之旅。公益之行分为不同的方向,分别由不同的小分队完成。为老区人民普及电脑知识、农业知识的科技小分队、义诊、送医送药的医疗小分队、以企业名义捐助老区人民的经济小分队等等。在《我的长征》公益行动中,有一支特殊的小分队,他们要跟着《我的长征》,大部队一边走一边放电影,他们是时代华夏院线派出的,“我的长征 电影回归大众”,公益放映队,从5月1号出发到7月1号,他们已经给沿途36个村镇的,乡亲们放了46场电影了,老乡们都特别喜欢看电影,孩子们在看电影的时候,高兴得像过节似的,放映队的队员们没有想到,他们的露天电影这么受乡亲们欢迎 。当地居民说他们已经20多年没看电影了。《我的长征》公益放映队的目标,是在长征路上放500场电影,全都是免费的。行动启动6个月以来,一路共募集1300多万善款,全部投入长征沿途公益项目。捐建了20所“我的长征”希望小学,3所孤儿学校,并向20所贫困学校捐献了大量教学用品,并向沿途200所学校和图书馆捐赠了200套爱国主义图书,建立了10所长征图书室,沿途修建了8座无名烈士红军墓,对沿途300多户残疾人居住的危房进行改造。

  推荐机构:央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