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现代花园开发商伪造预售登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4:53 京华时报

  

现代花园开发商伪造预售登记

  本报讯 (记者刘轶滨)昨天,市建委通报9至12月本市房屋市场秩序专项整顿情况,北京望馨置业等11家房产公司由于无证售房、发布虚假信息等违规行为被通报。其中,现代花园开发商北京德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伪造预售预购登记备案章,被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据通报,有2家企业在未取得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售房,已被责令整改,并由建委执法监察大队依法进行处罚。有7家房企不进行网上认购,向消费者公布与交易网公示楼盘状态不符的销售情况,以余房不多的假象促销,已被责令停售整改,并将整改方案在售楼场所公示三个月。以上企业的违规行为详情均在房地产交易管理网(www.bjfdc.gov.cn)公示,市民可以登录查询。(见表)

  另外,现代花园金富楼项目的开发商北京德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利用伪造的预售预购登记备案章,进行商品房预售合同登记备案手续,市建委将暂停该项目的预销售手续。由于涉嫌触犯刑法,建委将调查情况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另外有一家房产公司在柳清居一房屋签约前隐瞒商品房已抵押的事实。市建委责令其停售整改,将整改方案在售楼场所公示三个月。

  部分违规企业名单(上图)

记者:刘轶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