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仇人”山西追来 父子白天挨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5:50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12月26日讯(记者 李波)41岁的新泰民工王峰祥做梦也不会想到大白天会被人捅了刀子,而且还是在人来人往的长途车站附近。医药费花掉了他的所有积蓄,现在只能靠别人接济度日。

  王峰祥来到淄博5年了,学过电焊技术,经常在淄博汽车总站附近一个职业介绍所揽活。今年12月初,他跟着一名四川籍包工头到山西打工,认识了38岁的桓台人李某某。

  两人在干活时发生了点小摩擦,恼火的王峰祥就用砖头将李某某拍了,李某某住院花了300多元钱。据王峰祥称,他当时给李某某出了医药费,两人在包工头的调解下相互原谅了对方。

  山西的工程完工,王峰祥就回到了淄博。12月21日14:40,王峰祥在淄博汽车总站附近的一家职介所等活。当时他喝了点酒,坐在屋子里有点犯困,这时李某某从外面走了进来,两人说了一会话,李某某又转过头跟王峰祥的儿子小王闲聊起来,王峰祥说:“当时我就没在意,以为以前的误会就那么过去了。”

  不久,李某某走出了职介所。几分钟后,他与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走了进来。

  “你父亲在山西把我打伤了,你们要赔给我医疗费。”李某某对小王说。还没等小王反应过来,李某某和同伙的拳头就递了上来。王峰祥喊着就冲了上去。

  这时,李某某突然拔出一把匕首向王峰祥刺来,王峰祥躲闪不及,右耳被划伤,接着李某某又捅向王峰祥的下身。这次,匕首深深扎在了王峰祥的右侧大腿上,王峰祥感到一阵钻心的疼痛。

  当时,一名姓吴的市民拨打了110。在张店公安分局兴学街派出所的民警赶来之前,李某某和同伙就骑上一辆事先准备好的摩托车逃离了现场。

  “从事发到现在,一直没有李某某的下落,在医院我花了近1000元钱,现在连房租都欠了四五天了。”事发后,王峰祥不敢再到劳动力市场揽活,几天来一直靠几个打工朋友的接济度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