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车祸受伤昏迷月余 肇事者躲着不露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5:51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12月26日讯(记者 孙长良)夫妻俩外出打工本想赚钱给儿子治病,没想到妻子遭遇车祸,一月来,妻子昏迷不醒躺在医院里。肇事司机拖延交纳治疗费,已拖欠医院2万多元。

  今天上午,记者在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病房里见到了遭遇车祸的陈某。37岁的陈某躺在病床上昏迷不醒,医生正在给她输氧治疗。

  42岁的李某是陈某的丈夫,他告诉记者,他们夫妻俩是鄄城县李进士堂镇人,11岁的儿子患有脑瘫,这些年来,为了给儿子治病,家里已经分文没有了。今年秋天,夫妻俩把儿子交给70多岁的老母亲便来到张店区大张劳务市场打工。11月23日19:20许,收工返回住处的妻子途经大张村村口时,被一辆高速驶来的轿车撞倒在地,当场不省人事。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接到求救电话后,迅速赶到事故现场,将其妻子送往医院抢救。肇事司机也跟着来到医院,交纳了1000多元的抢救治疗费。经交警部门现场勘察认定,肇事司机徐某应承担事故的主要责任。

  李某说,妻子被撞后到现在一直昏迷不醒,治疗费已达5万多元,而肇事司机从不主动来交纳治疗费,每次都是他找到交警部门让民警帮着催要,肇事司机断断续续交纳了2万多元,现在已经欠医院治疗费2万多元。到现在,肇事司机已有10多天不见人了,他打电话催要治疗费,肇事司机不是不接电话就是以种种理由推脱。

  医生说,李某的妻子在医院抢救治疗已经1个多月了,虽说目前病情平稳,没有生命危险,但仍处于昏迷状态。

  记者与李某一起去寻找肇事司机徐某,但徐某家的大门上了锁,村民说,这段时间很少见到他。记者电话联系上了徐某,他说,他现在已经支付了2万多元了,家里实在没有钱了,他正在想办法筹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