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妻子赌气醉酒进医院 丈夫怄气争斗伤无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5:53 大众网-鲁中晨报

  家住桓台的晓勇今年36岁,平时有喝酒的嗜好。为这个,妻子萧红没少数落他,可晓勇还是我行我素。

  12月9日22:00许,晓勇在弟弟家喝了半斤多白酒,醉醺醺地回家了。一看丈夫浑身酒气,没说几句话,萧红就和丈夫吵了起来,后来竟然跑到厨房打开一瓶白酒,咕咚咕咚喝了下去。晓勇不想再吵下去,就出了家门,萧红却追出来。

  夜深人静,晓勇岳父的住处就在附近,岳父听到两人吵架,萧红还喝了那么多酒,要送萧红去医院输液。因为担心晓勇酒后驾车不安全,叫来晓勇的朋友开车将他们送到了桓台县人民医院。萧红很快被送进急诊室接受治疗,晓勇在急诊室门外等候。

  与此同时,急诊室又接到一名患突发心脏病的患者,由于要做心电图检查,患者的女婿晓甲准备去交费。看到同在急诊室的萧红,晓甲边走嘴里边嘟哝,“一个女的怎么喝这么多酒?”这话被站在门口的晓勇听到,本来就一肚子火的他便和晓甲吵了起来,随后动了手。

  听到打架声,晓甲的同伴从急诊室里出来,见状也动了手。情急之下,晓勇顺手从口袋里掏出一把折叠水果刀往前一捅,正好捅在晓甲的左胸部。此时,晓甲还没有发觉自己被捅伤,直到晓勇的岳父过来将几个人拉开,才发现扎在晓甲胸口的水果刀,同伴赶紧报警,并将他送进了急诊室。

  经鉴定,晓甲的伤势已经构成重伤,12月10日,晓勇被警方刑事拘留。12月21日,桓台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将晓勇批准逮捕。

  办案检察官提醒市民,酒后引发的案件已经举不胜举,而且酒后发生的案件往往十分严重。元旦即将来临,亲朋好友聚会时饮酒要适量,以免酒醉后控制不住情绪,一旦发生纠纷要冷静处理,并寻求法律途径解决。

  (记者 张继才 通讯员 王海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