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7中直部门公务员笔试分数线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6:00 大众网-鲁中晨报

  据新华社北京12月26日电 中组部、人事部12月26日下午公布了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0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合格分数线。从12月27日12:00起,考生可在人事部网站进行成绩查询。

  具体的合格分数线为:报考中央机关综合管理类职位的总分为11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60分。报考省级直属机构综合管理类职位的总分为10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不低于55分。报考市(地)级以下直属机构综合管理类职位和行政执法类职位的总分为9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0分。

  为了引导和鼓励优秀人才到艰苦地区和基层去,根据招考方案规定,中组部、人事部加大了对西部边远地区、基层职位、艰苦行业和专业特殊职位的倾斜力度,报考这些职位的合格分数线适当向下浮动。

  人事部公务员管理司负责人表示:根据有关规定,凡违反考试纪律的,成绩一律按零分计,严重违纪者,3年内不得再次报考公务员。

  为了确保面试的公平公正,今年主要有四项措施。一是各招录机关的面试工作将集中于15天内进行;二是面试题本由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统一提供;三是面试考官小组必须有一定比例的考官持有主管部门颁发的培训证书或考官证书;四是所有面试工作都应在2007年2月15日前结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