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龙路工程六施工点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8:10 深圳晚报

      福龙路工程六施工点受阻

      市领导要求明年1月10日前拆迁完毕,确保2007年全线通车

      本报记者彭森报道正在紧张施工中的福龙路工程,有6个
路段因拆迁问题没有解决而无法顺利推进。昨天,副市长张思平带队到福龙路工程现场调研,要求各相关单位协调解决福龙路的征地拆迁工作,保证6个受阻的施工路段在明年1月10日完成拆迁,从而确保福龙路工程在2007年年底前建成通车。

      福龙路市政工程计划投资21.08亿元,截至12月,工程已完成投资8.7亿元,占计划总投资的41%。目前,工程因6处征地拆迁问题未得到彻底解决而受阻,它们是:位于大冲村范围荔枝林;位于潭罗村附近的历史遗留用地问题;位于6标段内的广东省边防局营房;位于龙军工业区内的乾坤燃气站;素王食品公司地块;龙浪线简上村段高压线。

      张思平要求,除龙浪线外,其余5处受阻点路段必须在12月31日拆迁处理完毕,进场施工。龙浪线简上村段高压线须于明年1月4日起停电改迁,1月10日改迁完毕,从而确保福龙路工程顺利推进,确保2007年底全线通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