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专题 > 正文

扁婿与亲家被判刑 律师称赵玉柱一定会上诉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07:1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8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陈水扁的女婿赵建铭和亲家赵玉柱因为“台开案”昨天分别被一审判刑6年及8年4个月,赵玉柱的代表律师表示,一定会上诉到底。

  据报道,“台开内线交易案”昨天下午一审宣判,所有7名被告全部被判罪名成立。其中,赵建铭因“内线交易罪”被判刑6年、罚款3000万新台币;赵玉柱因涉及“内线交易”和“侵占”,被判刑8年4个月。

  岛内民众得知宣判结果后,纷纷致电电视台的直播节目,表示对判决不满,他们普遍认为对赵建铭的刑罚判得太轻。

  但赵玉柱的代表律师庄柏林回应时却指出,法院的判刑比他预料中重,并称,“这是因为台湾的媒体炒作台开案,法院配合,才会有这样的判决。”

  庄柏林并指出,赵玉柱在判刑前就已经明确表示,一定会上诉到底。(赵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