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一批政府机构1月1日起实行5天工作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09:51 中国西藏新闻网

  香港特区政府27日宣布,将于2007年1月1日起推行第二阶段5天工作制,更多政府服务单位从当天起改行5天工作制。

  特区政府发言人介绍说,这次改行5天工作制的服务单位包括公司注册处、卫生署和教育统筹局的部分办公室,以及渔农自然护理署、律政司、机电工程署、劳工处、法律援助署、海事处、社会福利署、运输署和水务署的部分办公室。

  发言人表示,政府各政策局和部门将确保在星期六停止向市民提供服务后,通过延长周一至周五的服务时间维持整体服务水平。

  发言人说,为配合5天工作制运作,政府将开设或加强其他服务方式,包括互联网服务、放置收件箱及设立其他缴费方法等。政府会维持服务的整体水平和效率,紧急和必需服务不会受影响。维持治安、提供救援等服务,会继续24小时提供。

  来源:新华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