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务员招考浮动分数线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09:53 光明网

  本报讯(记者马力)人事部昨天发布消息,2007年国家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给予政策倾斜职位向下浮动后的合格分数线已确定。

  其中报考西部地区和边远地区市(地)以下综合管理类职位的,总分要求90分,比正常分数线低5分,而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0分。

  前天人事部公布今年国家公务员招考笔试合格分数线时,其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中组部、人事部加大了对西部边远地区、基层职位、艰苦行业和专业特殊职位的倾斜力度,报考这些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会适当向下浮动。

  政策倾斜浮动分数线

  ●报考专利审查员职位:总分10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5分。

  ●报考非通用语职位:总分9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0分。

  ●报考省级地震局、气象局、煤矿安全监察局、民航地区管理局:总分10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5分。

  ●报考西部地区和边远地区市(地)以下综合管理类职位:总分9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0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