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日揭秘:翠湖和白塔片区地块“身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0:24 云南日报

  功能定位:本片区是昆明主城商贸核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商务办公、商业、旅游购物、休闲娱乐、科研设计的集中发展区域。

  功能定位:昆明传统山水、历史文化人文风貌景观区和重要行政、文教区。

  本报今日刊登的4片分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图中,未标示的居住用地配套服务设施按《
昆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控规详细图则》等相关规范、图则执行;所示用地性质根据《昆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有一定兼容性。

  居住用地包括住宅用地、公共服务设施用地、居住小区及以下级道路用地、居住小区及以下级绿地。

  公共设施用地包括居住区及居住区级以上的行政、经济、文化、教育、卫生、体育以及科研设计等机构和设施的用地,不包括居住用地中的公共服务设施用地。

  对外交通用地包括铁路、公路等城市对外交通运输及其附属设施等用地。

  道路广场用地包括宽度15米以上的城市主次干道、已实施的宽度15米及15米以下的部分城市支路、广场和停车场用地。

  绿地包括市级、区级和居住区级的公共绿地、生产防护绿地以及城市生态绿地。道路红线以外的市政管线穿越用地时保留的市政管线走廊用地属于防护绿地。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