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出租楼房突发爆炸 爷孙被烧得体无完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0:59 云网

  

出租楼房突发爆炸爷孙被烧得体无完肤(图)

  屋内还抢出了3个液化气瓶 周明佳/摄

  昨日下午4时30分许,在昆明市官渡区双桥村一出租房3楼的一房间里,随着一声爆炸声,房内浓烟四起。消防员从房间里救出爷孙俩,据目击者描述,老人和小孩烧得很惨,
已是体无完肤。

  这栋楼房有5层,楼顶正在加盖,下午5时30分,两辆消防车将火扑灭后准备离去,两排房屋之间的通道出口站着数名民兵,禁止无关人员进入。门前摆放着3个烧黑的液化气瓶,有民警和消防人员正在勘查现场。整栋楼里漆黑一片,什么也看不清,只听见水的滴答声,一股水流从一楼铁门处不断流出,并清楚可见3楼的一间房屋里还冒烟,窗户烧得只剩下了铁框框。

  一名村民说,消防员赶到后穿着防火服、背着氧气瓶冲进了起火房屋,很快将一名小男孩救了出来,接着,又将一名老大爷抱了出来。“太惨了!小孩脸和腿上的肉都露出来了,一双被烧烂的袜子还贴在了脚背上,那老人头发烧没了,脸变形了,他们被放到地上时,身体只微微能动,连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伤势非常严重。”

  据了解,当时,这栋出租房里还有其他人,住在2楼的王先生说,下午4时30分左右,他突然闻到一股臭味,正准备关闭窗户时,楼上传来了爆炸声,抬头一看,看见楼上窗户冒着浓烟。他很快意识到楼上起火了,并迅速跑出了大门。没过多久,消防员就到了,并先后从起火房间里救出了爷孙俩。一名妇女告诉记者,老人姓张,已有70多岁,两岁大的小男孩是他的外孙。村民猜测,可能是因液化气爆炸引发的火灾。

  两名伤者随后被送至昆医附二院抢救,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吕世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