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阴8大重点项目开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1:00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昨天,江阴又拉开了“十一五”期间重大城建工程建设的序幕,8大重点城建项目集体开建或投入使用。

  昨天开建的“城市客厅”是江阴打出的新品牌,以文化娱乐、体育健身、居住、商业购物为主导功能,规划面积2平方公里,分成A、B、C三个功能区,准备用3年时间,打造成为江阴一张亮丽的城市名片。同时建设的江阴体育中心二期和沃尔玛购物广场都位于“
城市客厅”B区内,体育中心二期占地236亩,同时配套3万人中心体育场一座,建设国际标准游泳池、跳水池。沃尔玛购物广场项目占地65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投资总额约5亿人民币。

  建设总面积130亩的江阴市公路客运中心整合江阴城区现有的车站资源,东门站、西门站、杏春站全部迁入中心营运。澄江福地地处江阴老城区,总面积2.25公顷,将打造成一个集历史文化、特色商业、休闲旅游于一体的特色街区。(宋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