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奔驰车碾死男童续:尸检报告无“二次碾轧”字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1:45 黑龙江日报

  据《成都晚报》报道26日,奔驰车碾死男童事件中死亡男童刘兴志的父亲刘家禄终于拿到了《都江堰市公安局鉴定结论通知书》。警方对刘兴志的死因鉴定结论为:因头、胸、腹部碾压伤,致颅脑损伤合并胸腹部挤压综合征死亡。因为结论并没有关于二次碾轧的字样,刘家禄显得很失望。他说:“我希望结论证明他倒车是为了救我娃娃,这样我也安心一些。”

  据了解,根据相关规定,刘家禄等如果对该鉴定不服,可以提出补充鉴定或者重新鉴定的申请。

  事件回放:12月20日下午,四川一名3岁男孩被一辆奔驰车撞倒,肇事司机下车察看之后竟然再次启动汽车,倒退着从男孩身上辗过……肇事驾驶员事后承认倒车情节,但他辩称是为了把车轮下的孩子退出来。警方检验认定驾驶员酒后驾驶,并且肇事的奔驰车整车不合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