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冬季的温暖与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2:24 新闻晚报
□撰文雪妮

  在冬季阿尔卑斯山的腹地,蔚蓝明亮的天空下,白雪皑皑的山谷中,最好的选择是什么?当然是滑雪了!无论你是在初级的篮道,中级的红道,你都可以体验到滑行中飞鸟般的自由,清冽的空气,轻盈的风,让你的心体验到飞翔的快乐。

  想象是浪漫的,行动是具体的,除了到达目的地时的滑雪装备,旅途中最舒适的服装是什么?当然是羽绒服了。运动化的羽绒服是当今时尚界的新宠。在羽绒服诸多功能中,
运动功能将更加突出,特别是适合滑雪、滑冰、冰球等冬季运动项目的羽绒服将备受青睐。

  即使你身居都市,被工作纠缠,无法飞到玉树琼枝的滑雪圣地,只能在城市冬季寒冷的灰色调中朝九晚五奔忙穿行,你也可以选择款式个性时尚,色泽艳丽动人的羽绒服,在保持温度和风度的同时,成为萧瑟的冬季里流动的风景。

  选择一件做工精良的羽绒服,温暖你的整个冬天。例如中国驰名商标龙达飞,其羽绒服以时装化、休闲化、运动化和个性化为设计理念,以面料的优质,色彩的丰富,做工的精良吸引着消费者的目光,并成为国家免检产品,还由黎明担任形象大使。

  2006年冬季,龙达飞新款羽绒服设计更讲究生态、休闲和运动。轻盈活泼的短款特别适合青年人自由奔放的个性,青葱的绿色,或温暖的橙色,舒适的罗纹领口和袖口,绿色的配以玫红的点缀,橙色的配以银灰的点缀,在寒冷的冬季里生气勃勃。

  选择羽绒服,除了面料、款式和色彩,还有不容忽视的便是羽绒。羽绒的含量和质量决定了羽绒服的保暖性和质量,龙达飞羽绒服的含绒量高达90%,穿起来舒适轻盈而保暖。龙达飞在七浦路豪铺服饰城的经销代理提醒消费者:挑选羽绒服时,不妨注意以下几点:

  将羽绒服铺平,用手按压后松开,看羽绒服是否迅速恢复原状。如果不能恢复原样或恢复较慢,说明绒质较差,含绒量较低。

  用手摸、捏羽绒服,查看有无完整的小毛片或过大过粗的长毛片、羽毛管等。如果手感柔软但回弹性差,说明填充物大多为软化毛片而非羽绒;如果手感柔软但有短小粗硬的羽轴,则为粉碎片,这种服装的保暖效果不佳。

  在这个冬天,愿羽绒服让你温暖、健康更时尚。

  贴身设计的中长款更能体现女性修长窈窕的身姿,养眼的豆绿,经典的黑色、白色和藏青,精致的配饰加上颇具塑身效果的各种线条造型,使龙达飞中长款更具现代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