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力争推广 手机3G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2:40 法制晚报

  北京力争推广 手机3G技术

  本报讯(记者 饶沛)北京将力争率先推广手机3G技术。这是记者从今天上午发布的《北京市“十一五”时期高技术产业规划》中获悉的。

  “规划”表示,北京将以国家实施第三代移动通信、数字电视、下一代互联网标准
为契机,重点抓好一批关键技术的产业化,力争在北京率先示范,推动以数字内容为重点的移动通信、数字电视、互联网的发展。

  北京将支持TD-SCDMA、SCDMA等技术标准研发和自有核心技术的产业化项目,促进移动通信产业升级。“十一五”期间重点发展领域包括基于TD-SCDMA标准的关键技术产业化、基于SCDMA标准的系统和移动终端设计、移动增值服务、手机电视等。

  同时,北京将发展基于3C融合的信息增值服务以及电子商务、网络出版、网络教育培训、网络文化、数字娱乐等网络服务业,积极培育新型信息服务业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