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警总医院增门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2:44 法制晚报

  由于呼吸道疾病小患者增多

  武警总医院增门诊

  本报讯(记者 柳姗 通讯员 崔佳)今天上午,武警总医院紧急增加儿科医生办公室为临时儿科门诊,与原门诊同时开放,解决家长和孩子看病等候问题。

  本报曾报道,近日因呼吸道感染,到北京儿童医院就诊的患儿最多时一天就有5000多。目前,一些综合医院的儿科也人满为患。武警总医院儿科日门诊量以前平均在50至60人次,昨天已经达到140人次,突破80人次的历史最高纪录。由于就诊患者数目突然增多,医院不得不紧急增加儿科医生办公室为临时儿科门诊,与原门诊同时开放,解决家长和孩子看病等候问题。

  医生建议学校和家长一定要注意这个时期的儿童感冒预防工作。家长要多注意孩子的防寒保暖,穿衣不要骤增骤减;要让孩子适当加强体育锻炼;尽量少去一些人群密集和空气不好的公共场所;督促孩子早睡早起,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