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俊英今提选举无效之诉 国民党副主席声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4:43 中国台湾网

  

黄俊英今提选举无效之诉国民党副主席声援

  黄俊英今天上午递状提告,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左二)到场声援

  中国台湾网12月28日消息据台媒报道,中国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黄俊英,不满选前遭民进党陈菊阵营诬陷涉及“走路工”贿选案影响选情,今天上午由律师团陪同到高雄地
方法院递状提起选举无效及当选无效之诉,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也到场声援。

  综合台湾“中央社”、“中广新闻”报道,黄俊英今天上午在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竞选总部发言人陈学圣和律师等人陪同下前往高雄地方法院递状提告,支持者高举“捍卫民主价值,还我市民公道”海报到场声援,大批警力在场戒护。

  黄俊英表示,民进党阵营在这次高雄市长选举连续以不正当手段、不实内容抹黑他,无所不用其极影响选情,因此他决定站出来透过“司法”途径捍卫民主价值,还给市民一个公道。

  他指出,提起选举无效及当选无效之诉是希望在这个民主价值被不当选举手段所扭曲的时刻,“司法”能发挥捍卫民主的力量,还善良的高雄市民一个公道,还他和他的竞选团队一个清白。

  黄俊英说,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陪他同来代表国民党中央以行动支持他这场诉讼。江丙坤强调,黄俊英提告不仅是要讨回公道,更是要捍卫民主价值,国民党中央将给予全力支持。

  黄俊英律师团成员、新任台北市议员赖素如对胜诉充满信心。她指出,陈菊阵营在选举最后一夜竞选活动结果后,诬指黄俊英涉及“走路工”贿选案,并连续召开记者会大肆渲染,企图影响选情;投票当天也出现有人冒领情形,已违反“选举罢免法”,双方得票数仅差1114票,足以影响选举结果,有必要重新验票,还原事实真相。(周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