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困难家庭就业岗位招聘会周六在晨报大厦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5:19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12月27日讯(记者 魏鹏 冯莉莉)由淄博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淄博市工商局、鲁中晨报联合发起的“给困难家庭一个就业岗位”大型公益招聘会,将在12月30日(本周六)在晨报大厦门前广场举行。目前,已经有80多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400多个。本报特别提醒,困难家庭成员一定要把握住这次机会,到现场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所有参与企业,都将有专门的咨询台。到场企业统一填写招聘启事,所
有招聘启事将张贴在专门的应聘区域,便于困难家庭成员事先进行选择。困难家庭成员可根据自己的特长及喜好,查看招聘启事上注明的现场位置,直接到用工企业咨询台前进行供需洽谈。如果双方当场能够签订用工协议,本报还专门邀请了山东天矩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帮助困难家庭成员进行有关用工合同的法律咨询服务。

  用工企业到现场,可携带有关企业的介绍材料,以便于让困难家庭成员对企业有初步的了解。另外,没有提前报名的爱心企业,也可在活动当天直接参与。企业在介绍用工岗位时,请务必将困难家庭成员关心的薪酬、岗位要求、劳保、福利待遇等相关情况介绍清楚,切实给困难家庭提供一个救助岗位。

  本报特别提醒:招聘会将于12月30日(本周六)9:00—12:00举行,招聘会地点在淄博柳泉路280号晨报大厦门前广场。本次招聘会是一场面向困难家庭成员的专场招聘会,岗位涉及范围广泛,包括家政、保洁、办公室文员等。报名和现场参加不收取任何报名费、手续费、登记费、场地费等费用,欢迎困难家庭成员到现场选择适合的岗位。困难家庭成员,在选择用工企业时最好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用工企业的情况,以及所提供岗位的具体要求,签订具有法律效应的用工合同。本报咨询电话:(0533)358500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