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煤泥泄漏污染路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5:21 大众网-鲁中晨报

  

煤泥泄漏污染路面

  本报3585000热线12月27日讯(记者 马钦果)凌晨,十字路口处两辆大货车相撞,一辆载着30吨煤泥的大罐车泄漏,煤泥流了一地,并顺势淌出100余米,街道成了黑色的“泥带”,给车辆通行带来不便的同时,也对路面造成了污染。

  今天8:30许,记者赶到临淄区一诺路与人民路路口处时,一辆解放牌货车停在路口中间,货车驾驶室已经变形,后面的罐体在撞击下发生破损。罐体里装的煤泥流到马路上,并顺势向北侧流淌,形成了一条宽约5米、长约100米的“泥带”,由南向北的机动车辆无法通车,过往车辆也纷纷绕行。临淄交警大队的民警在现场维持秩序。五六名养护工运来泥土清理被“泥带”覆盖的路面。

  “泄漏的煤泥,对路面造成了污染。”临淄区市政工程公司的工作人员查看现场后说,他们将按照相关规定,根据该车污染路面和环境的程度,以每平方米15-30元不等的罚款对肇事车辆进行经济处罚。

  据现场一名交警介绍,事故大约发生在今天1:00许,另一辆肇事车是济南牌照的斯太尔大货车,解放牌货车司机受伤被送到了医院。据伤者的哥哥介绍,伤者在临淄一汽运队工作,负责向齐鲁石化橡胶厂运输煤泥,当时罐体里面一共装了30吨煤泥,约20吨的煤泥泄漏。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请线索提供人姜先生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