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京地税局:年收入12万元以上者逾30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5:23 石家庄日报

  来源:法制晚报

  市地税局今天透露,本市目前已为全市近1100万纳税人建立了个人所得税纳税档案。

  市地税局今天介绍,为便于明年的个人所得税明细申报管理,目前已为全市近1100
万纳税人建立了个人所得税纳税档案,每月采集信息300万-400万条左右。业内人士认为,这是对“12万年所得者自行申报”的有效监督方式。

  “目前年收入12万元者纳税申报工作已经准备完毕,从1100万纳税人资料显示看,有25万人年所得超过12万,但估计北京有30万-35万人年所得超12万元。”这比之前估计的人数要多将近5万。

  百万元纳税户贡献税收3/4

  今天上午,市地税局宣布,截至今年12月26日,本市地税各项税费收入1000.7亿元,首次超过千亿。其中地方级收入804.3亿元,占北京市财政收入的七成以上。

  据介绍,在全部税源户中,纳税在百万元以上的企业10777户,占全部税源户的1.7%,比上年增加了上千户;入库税款759亿元,占整体收入的3/4以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