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企业金蓝领 每人奖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5:29 大众网-鲁中晨报

  “王丽丽、王建花……”当主持人念到王建花的名字时,坐在椅子上的王建花挪了挪身体,抬头看着主席台。尽管王建花早知道自己夺得了2006年度淄博市职业技能竞赛喷气织机挡车工的第一名,但听到自己的名字,她还是有些紧张。昨天,淄博市职业技能竞赛总结表彰大会举行。王建花和另外98名优秀选手受到了表彰。

  9月16日,由淄博市劳动保障局、淄博市经贸委等10部门和单位联合举办的职业技能
竞赛拉开帷幕,来自淄博各行业的1500多名技术能手参加了比赛。

  王建花是山东齐赛纺织有限公司的一名员工,在9月28日的比赛中,她从几十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勇夺第一。

  “我拿了这个第一名,除了市里奖励,厂里还奖励了我1000元;被评为厂里承认的技师,每月奖励200元!”王建花兴奋地告诉记者。在表彰会现场,与王建花在同一个厂工作的王松梅获得了棉纺织细纱挡车工的第一名。她说,“以前厂里的比赛我经常拿第一,但还是在市里拿第一有意思。”

  会上除通报表彰了99名优秀选手外,还对其中成绩特别突出的30名选手授予了“淄博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对15名选手授予“振兴淄博劳动奖章”。另有30名选手被授予“淄博市青年岗位能手”;36名选手被授予“淄博市巾帼技术标兵”。并根据规定给予30名淄博市技术能手每人奖励1000元。

  会上对竞赛中考核成绩合格的1230名选手还颁发了相应级别的职业资格证书,对308名特别突出的选手破格晋升了职业资格。

  (记者 许菱芸 通讯员 刘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