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建省民政厅:做好新年春节期间双拥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6:0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福州12月28日消息(记者章恒 陈定川)昨天,福建省民政厅、福建省军区政治部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队扎实做好新年春节期间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

  通知要求,新年春节期间,各地各部队要加大双拥宣传工作的力度。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主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帮助部队解决新兵训练、战备执勤、冬季训练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要及时了解部队人才建设需要,充分利用科技、教育资源开展科技拥军、智力拥军活动

  各部队要以支援“三农”为重点,组织参加农村基础建设和生态环境治理、农村村貌整治等公益劳动,帮助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采取结对帮扶、捐资救助,为军烈属、五保户、灾区特困群众排忧解难。

  认真抓好双拥工作相关政策法规的落实。各地各部队要按照新修订的《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命名管理办法》的标准和要求,扎实搞好创建、评选推荐工作,要把评选推荐过程变成推动双拥工作落实的过程。

  此外,《通知》还要求各地各部队紧密结合军地实际开展各项活动。节前,要就地就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重点走访慰问边海防基层部队和老复员军人、残疾军人、烈军属、灾区困难群众,增进军地军民的鱼水情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