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银川火车站启动"阳光五星"货运服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9:3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银川12月28日消息(记者廉军)今天,兰州铁路局银川火车站在全国铁路系统首家启动“阳光五星”货运服务品牌,将把铁路货运服务水准提升到一个新层次。

  

银川火车站启动"阳光五星"货运服务[图]

  货场

  银川火车站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市,货场占地面积1 3万平方米,有6条货物装卸线、3座货物仓库,管辖3 6条专用线;主要办理整车、零担、集装箱的发送、到达业务。日均装卸车2 0 0多辆,年货物到发量400多万吨,全站年运输收入3.6亿元,其中货运收入1.6 5亿元。银川车站货场自002年起连续4年获铁道部全路货场评比最高荣誉称号“五星级优质货场”。

  

银川火车站启动"阳光五星"货运服务[图]

  领导致辞

  “五星级优质货场”是全路货场评比中的最高荣誉。银川车站货场启动“阳光五星”货运服务品牌,旨在激励干部职工要具备面对荣誉不骄傲,遇到困难不气馁的精气神。 “阳光”是取太阳照耀心里温暖,身体舒服之意,二者的融合就是“阳光五星”的结合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