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京津塘高速将于2010年前扩建为8车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9:5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8日电(李文孟国利)京津塘高速公路在2008年奥运会后将进行改造,届时北京段六环内将扩建成6车道。这是记者28日从华北高速公路公司获悉的。

  京津塘高速公路是连接北京、天津、河北的快速通道。据华北高速公路公司介绍,京津塘高速公路改造将于2010年结束。目前,正在进行道路改造可行性计划研究分析。

  据悉,改造之后的京津塘高速,从四环路到六环路内的双向车道将由4车道变为6车道,六环外则增加到8车道。

  京津塘

高速公路是中国第三条修建完成的高速公路,于1988年开工,1993年全线通车,由于连通了中国北方经济中心而被称为“黄金通道”。但目前,这条高速路交通流量已趋于饱和。

  按目前的发展规划,未来京津间将有3条高速公路,多达24条高速车道相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