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一中学新规 老师拖堂班长有权喊下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09:4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新闻晚报》报道,老师拖堂,在很多学生眼里,是再普通不过的事了,而大多学生对于老师的拖堂只能默默接受。近日,记者采访卢湾区某中学校长时了解到,该校将打破“旧俗”,试行新规———对于老师拖堂,班长有权喊下课。“我们是从学生生命教育的高度出台这项新规的,希望逐步改善拖堂问题!”校长说出了新规出台的初衷。

  据悉,目前新规推行也遭到了一些学生和老师的质疑。

  “想法是很好,但是操作起来,恐怕不那么容易实现!”该校高二的一位班长小季说。

  对于该校的做法,大同中学校长杨明华举了反对牌。他认为,教学过程有它的连续性和完整性,要求老师每堂课都必须保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教学任务的确不容易。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