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建福清百余鞋厂工人就餐后头晕呕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0:57 汉网

  东南快报

  前日中午和晚上,在福清市阳下街道洪宽工业区的宏福鞋业有限公司内,有百余名工人在吃了该公司食堂的饭菜后,出现头晕、腹痛、呕吐等症状。

  昨日下午,接到读者报料后记者来到宏福鞋业有限公司。在公司门口,记者遇到一
名宏福鞋业成型车间的四川籍女工王海英(化名),她手中拿着阳下陈学信诊所的病历单正准备到厂里请假。记者看到,王海英的病历上说她患了急性肠炎。

  王海英告诉记者,她于前日晚7点多在公司食堂吃了白菜、土豆等三样菜,晚上9点多出现头晕腹痛等症状。到公司的医务室买了一块多钱的药吃了不见好,她只好花30多元到诊所去挂瓶。

  另一名贵州籍女工兰小花(化名)告诉记者,她前日中午在食堂吃完饭后“想吐又吐不出来”。她说,成型车间的工人有近两百人,至少有百余人饭后出现不良症状。

  紧接着,又有该公司其他车间的工人向记者反映,他们吃了食堂的饭菜后出现不良症状。

  据了解,事发后,不少工人被送往附近的洪宽医院治疗,其中一名贵州籍女工曹某某因病情严重被送往福清较大的医院抢救。

  昨日下午4点20分左右,记者向宏福鞋业门口保安说明来意请他们代为联系公司负责人,但保安说管食堂的负责人出去了,之后拒绝联系其他负责人。

  记者 江建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