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迟了19天——— 新加坡花园城终于有了暖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2:4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12月5日是合肥集中供暖的日子,可家住新加坡花园城的胡老先生在这一天却没有享受到供暖带来的好处。他向记者反映,虽然当初开发商已经收取了供暖设施的费用,但只在2004年短期供过一次暖,至今没有再次供暖。记者对此进行了调查。

  整改曾暂停供暖

  建成于2001年的新加坡花园城曾经是合肥天源热电有限公司的供暖用户,该公司按照合同保障蒸汽供应,并负责小区进汽阀以外的蒸汽主干网的维护维修,小区物业公司按时向该公司交纳蒸汽使用费。

  2004年12月,在给新加坡花园城新建成的A组团住宅区供热试运行期间,出现了诸如用户室内温度较低、采暖效果较差、设备存在安全隐患等较多问题,由于该住宅区前期供热站房的建设及内部热力管网的建设由开发商负责,因此,天源公司要求小区物业进行整改。该小区于2005年1月暂停暖气,进行内部设施的整改。

  供热费曾拖欠

  2005年12月,物业公司再次要求给新加坡花园城A组团供应蒸汽。天源公司与物业公司签订了《供用热合同》后,开始向小区供暖。合同中约定:逾期一个月不交热费,天源公司可停止供热。在小区物业未能按时交纳热费的情况下,天源公司在2006年春节期间仍坚持供暖。

  在采暖期结束后,经多次催要,小区物业公司仍欠款7万余元,天源公司于2006年9月将该小区物业公司起诉并胜诉。

  后经双方多次协调,该小区12月24日已正式开始供暖。昨晚,记者再次与胡老先生取得了联系,得知小区已经供暖,效果也很让老人满意。

  (张开武胡晓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