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铁路局每天8000车力保冬季供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4:3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上海12月29日消息(记者杨静 通讯员陶利平)面对冬季企业、居民煤炭需求量大幅上升的情况,上海铁路局积极改善运输技术,加大运输力度,全力保证该局管内电厂发电用煤和华东地区安徽、江苏、浙江、上海等省市煤炭市场需求。

  目前,上海铁路局每天的货物装车数在8000辆左右,其中煤炭装车数就超过2900多辆。截止到12月27日,该局已累计运输煤炭102.97万车共6433.4万吨,与去年同比增加339.
2万吨,增长5.6%。

  据了解,上海铁路局针对生产力布局调整后站段管辖范围增大的情况,对分布在阜淮、淮南、皖赣沿线的煤炭装车点进行重新整合,调整了部分列车运行径路和技术站分工,增加煤炭直达列车开行列数,有效释放和利用了煤运通道运输能力。

  此外,上海铁路局专门成立了煤炭运输领导小组,建立了日常分析考核制度,安排专人每天对全局煤炭运输进行分析,保证日计划兑现。密切关注煤矿、港口、重点用煤企业的生产、运输、需求和库存情况,合理利用运力资源,最大限度满足国民经济发展和群众生活用煤需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