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机要费案今三度开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4:57 新民晚报

  9:00上午首家报道

  本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地方法院今天上午继续开庭审理“机要费”案,陈水扁妻子吴淑珍已向法院请病假,而公诉检察官张熙怀也因在家休养,不会出庭。

  台大医院昨天表示,吴淑珍住院治疗后,体温及心跳已趋正常;但血压仍不稳定,
在姿势改变及气温变化时,收缩压与舒张压会降到60与40毫米汞柱,仍须住院治疗,该院已开立诊断证明书。

  报道说,“机要费”案今天进行第三次的准备程序。第一次开庭时,吴淑珍身体不支送医;第二次开庭,吴淑珍请病假。今天第三次庭讯,她还是请假不能到庭,整个准备程序进行得非常不顺利,加上律师团提出“违宪”等程序问题干扰,造成法院空转。

  今天的庭讯重点,合议庭将就陈水扁办公室前天回函法院,表示不便提供机密外交文件的“核定公函”一事,征询检辩双方的意见,再决定如何处理阅卷等事宜。

  据报道,吴淑珍的心情受到女婿赵建铭被判有罪的影响,最近情绪低落,血压也受到影响。她虽然无法出庭,但本案其他三名被告均将出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