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羊城晚报2006新闻大考前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6: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2006新闻大考前言

封二

  如果,去年羊城晚报盘点特刊《说闻解字》是创意十足的“新闻辞典 ”;那么,今年的《新闻大考》则是别出心裁的“新闻讲义”。

  这本“新闻讲义”,借大众熟知的教学元素,以时间为序,以周为单元,全面梳理2006年各类新闻事件。

  这本“新闻讲义”,将带您走进讲堂,一起聊聊一周热点,听听精论妙言,看看数字新闻,读读课外读物,一览人间百态。

  有兴趣,您还可以做做随堂测试。

  想轻松一下?看看“小纸条”,自个偷着乐!

  当然,“复习”完一年的新闻,考试必不可少———羊城晚报的“特别命题小组”为您精心准备了一份别开生面的新闻模拟试卷。能拿多少分,就看您的了!

  在轻松有趣的课堂氛围中,大家一起盘点2006年。新闻,如此“教学”相长。

  总 策 划:梁国标 张宇航 刘海陵

  统 筹:胡 泉 闫修彦 郑华如 刘 慧

  图片整合:颜长江 宋布军

  美术设计:王凌燕

  

漫画:陈春鸣

  羊城晚报要闻部 主编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