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反走私治理见成效 "12315"可检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6:2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广州12月29日消息(记者何伟奇 通讯员陈伟秋)记者从广州市打私办获悉,据不完全统计,从1981年3月到2006年3月的25年期间,广州市共查获走私违法违规案件58000余宗,罚没总值45亿元;查获无合法来源案件12600余宗,罚没金额8亿多元。

  

广州反走私治理见成效"12315"可检举

  广州市反走私综合治理二十五年情况介绍会

  针对当前广州市手机水货流行,海印电器城、中华广场、地王广场等地出现专门贩卖水货手机连锁店的情况,广州工商局副局长庄振东昨日表示,目前,这些水货机其实大都是在国内制造,但出于私人利益考虑,手机厂商并没有将这些属于出口范围的手机向工商部门报备,造成了工商部门打击这些“水货”的困难,所以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与海关等部门的协作,实现追能互补。”

  据悉,市民如果在购买这些水货机时发现质量问题,一样可以打“12315”寻求帮助。只要不是拼装机,这些国内“水货”机也纳入手机“三包”范围之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