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海“海湾新城”地块拍出1.97亿元高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6:4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广西记者 张江元 北海台 黄燕、苏媛)12月29日上午,北海“海湾新城”首期项目用地出让拍卖会在广西北海举行,五家开发商激烈“争抢”,经过1个小时共68次的应价,这块面积达109203.26平方米,濒临海岸线的地块被海南省的三亚众城国际客运旅业有限公司以1.97亿元的高价成功竞得。根据计算,这地块每亩价格达120.265万元,每平方米达1803.98元。

  据介绍,北海“海湾新城”是北海市正在规划建设的北部海岸高档海景商住区,这次拍卖的地块座落于“广西海景第一路” ,是最具开发价值的黄金宝地之一,拍卖会吸引了众多企业和媒体的关注。五位竞拍者竞相举牌,高潮迭起。

  近年来,北海市经过经济调整和土地盘整等努力,成功处置了"烂尾楼",经济走出低谷,步入了快速发展时期。当前,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稳步推进,中国--东盟"M"型区域经济合作战略正在努力列入国家的发展战略中,北海迎来了前所未有、绝无仅有的历史性发展机遇。

  三亚众城国际客运旅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树平在竞拍成功后,高兴地对记者说:“感觉北海现在各方面的条件都比较好,发展前景比较好,我愿意到这里来投资。这块地在起步阶段,还没有达到鼎盛阶段,正是发展的比较好时机。政府给予的政策比较优惠,海景大道正在建设中,对我们开发这块地有信心。”

  拍卖会后,北海市国土资源局负责人与竞得人代表现场签订了《北海市国有土地使用权拍卖出让成交确认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