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现场审批户外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8:4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汪仕林通讯员李桐杰报道27日上午,市城管局与福田工商分局在华强北联合开展“华强北景观工程广告审批”活动,仅一个多小时就受理了4家广告商、16块户外广告的审批事宜,并当场为两家证件齐全、符合规范的户外广告商颁发了行政许可决定书和工商登记证。

      “只用了20多分钟,就把6块广告牌的审批手续搞掂了,
这样送服务上门的方式和办事效率真是方便了我们。”深圳市海阔天空广告公司负责人施先生难掩兴奋之情。

      据介绍,按照在窗口办理的正常程序,户外广告审批要10个工作日。为了加快华强北景观改造特别是广告审批的速度,该局会同工商部门到现场审批。部分商家资料准备不齐全,但经过咨询,他们对审批手续心中有了数,表示将尽快完善相关准备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