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纳税免查企业鲜见地产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23:48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刘宪银报道昨天,宣武区国、地税局首次联合给辖区内的35家纳税信用A级企业颁证,拉开了北京国、地税局联合颁发纳税A类企业的序幕。

  据国、地税负责人介绍,全市国、地税局管辖的纳税企业有100万户左右,此次经评审公示的纳税A类企业2008户,最终确定了2005家A类纳税企业。

  记者注意到,在北京市地税局的“纳税信用A级企业公示”的2008家企业中,销售类商业企业、餐饮服务、银行等行业在纳税A类企业中所占比例较大。相对而言,每次纳税百万、千万的“纳税大户”房地产开发企业却不多。据了解,由于这两年地产企业税收政策变化较大,房地产企业纳税大都不够规范,所以此次评定房地产企业比较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