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外省高校在赣艺术类招生将集中在5所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4:19 江南都市报

  招生院校下设的二级学院不得自行设点组织校考

  本报讯 记者皓琳、实习生俞超报道:外省高校在赣艺术类招生将集中在5所学校进行专业考试,外省任何高校不 得在这5校之外另设考点,而且在赣无艺术类招生计划的高校,也不能在赣设考点。

  记者29日从省高招办获悉,凡在赣设置艺术专业考试的普通高校,由省高招办统一安排在江西师大、江西蓝天学院 、江西赣江职业技术学院、南昌市实验中学、南昌市第十八中学进行专业考试,时间定在明年2月25日至3月25日。招生 院校下设的二级学院(系)不得自行设点组织校考;独立设置的31所本科艺术院校可在我省设点考试;民办高校、独立学院 及高职(专科)院校只能在本校所在地组织省统考未涉及到的专业校考。而且,外省本科院校原则上只在本校所在地设点组织 校考,有特殊情况确实需要在我省设点考试的,须经省高招办同意并在指定的考点范围内进行。

  独立设置的31所本科艺术院校可自行划定本校艺术类专业本科专业分数线和文化考试录取控制分数线,此外其他艺 术类考生其文化成绩必须达到我省划定的相应层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值得一提的是,外省高校艺术类专业之间不能互相使用专 业合格证;凡使用省统考成绩的高校则可不单独组织专业考试。

  凡报考此次外省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的考生,须凭本人身份证、县(区)招考办打印的《江西省2007年普通高校 艺术类专业考试报考证》报名。各考点将随机编排准考证,并严防替考等舞弊事件的发生。考生一旦作弊被发现,将立即被取 消2007年艺术类专业报考资格,并将违规事实记入其高考诚信电子档案。若高校出现违规,则要取消其在我省的校考资格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